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六)

我真的不是个闪黑,我不是我没有

“说起来,我总觉得你的衣服哪里不对劲。”

看完恐怖电影后的吉尔伽美什一边吸着迦勒底爆款的雪山冰奶茶一边不住的打量一边的贤王。

而勾着他的手的恩奇都也附和道

“我也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呢。”

“有什么不对劲啊!”

被电影里的怪物丑出一身鸡皮疙瘩的贤王一边搓着手臂一边没声好气的说。

认真思考了会儿后,恩奇都突然转头对贤王说

“啊啊,我知道了,吉尔你这身衣服跟尼禄小姐的衣服好像!”

“哈?”

贤王的表情瞬间变得有些莫名其妙,而一边的吉尔伽美什也忽然反应过来,他指了指贤王脑后的头饰。

“这个玩意儿,很像女人的头纱啊。”

贤王的脸瞬间变成了苦瓜色,然后他咬牙切齿地对吉尔伽美什说

“你说像什么?”

三秒后,两位英雄王之间又开始了新一轮摧毁迦勒底设施的互扔宝具大战,不过这回,恩奇都只是站在一边无奈捂脸,并没有上前阻止。

或许让他们打个痛快后,接下来就能消停点了。

不过到了最后,两个人都被打的鼻青脸肿,于是收拾烂摊子的人还是变成了恩奇都和幼吉尔。

在给他们处理伤口的时候,幼吉尔叹着气说

“好想把saber的剑鞘拿过来啊。”

没错,他说的是拿不是借,从“下意识觉得世界上所有的宝物都是自己的”这点来说,幼吉尔和那两位成年的英雄王并无差别。

正在帮着回收王财里宝具的恩奇都在听到后,忽然抬起头来说。

“啊,那把剑的传说我在来到这里后也有听说,好像是剑鞘可以快速治愈一切伤口吧。当然,吉尔和那位美丽的骑士王之间的故事我也略有耳闻哦。”

他的话音刚落,吉尔伽美什就被惊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而不远处的贤王也立刻指着吉尔伽美什说

“那是他干的,与我无关!”

恩奇都笑吟吟道

“我又没说什么。”

“那……那都是多久前的事了,咳咳,本王只是想把她收入王之宝库中。”

“吉尔你一紧张就会在我面前自称本王呢。”

自知理亏的吉尔伽美什赶忙慌张的转移话题。

“那个,我肚子饿了,今天晚上吃什么?”

看到已经不知所云的吉尔伽美什,贤王在一边恨铁不成钢地捂住了脸。

他是白痴吗?让他挚友来烧东西还不如让他自己从王财里挑把好看的剑捅死自己。

与此同时,正在另一个房间里休息的阿尔托莉雅忽然打了个喷嚏,她转头对正在帮自己擦拭剑鞘的爱丽丝菲尔说

“我感觉背后凉飕飕的,是风扇没关吗?”

爱丽露出一个困惑的表情

“不会啊,啊啊,先不要说这些了,saber,我们一起去洗澡吧!”

 

面对着一桌的麻婆豆腐,三位英雄王不约而同的不知该如何下口。他们的挚友做其他东西堪比生化武器,怎么偏偏做麻婆豆腐做的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

英雄王们不禁感受到自己的胃已经跟火烧了一样疼了。

眼见三个人都不动勺子,恩奇都惊讶道

“是我上次做的太差劲你们都不敢尝了吗?没关系的,这次我有专门请教中国的英灵们哦,他们说这个绝对是最正宗的麻婆豆腐做法,辣椒都是中国的!”

英雄王们已经无暇去想那帮杂修是怎么变出什么中国辣椒的,他现在只想赶紧从餐桌上逃离,哪怕现在给他一片最普通的面包他都会觉得是人间美味。

最终,还是最小的幼吉尔开口了。他扬起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对恩奇都说

“没有牛奶和面包吗?”

恩奇都笑着摇了摇头

“很抱歉啊,这里最后一包面包已经过期了,所以被我扔掉了,你还小,肚子吃坏了就不好了。”

吃麻婆豆腐才会吃坏肚子啊。

幼吉尔在心里欲哭无泪。

“牛奶也没有吗?我想快点长高。”

恩奇都继续摇头

“你不需要喝牛奶啊,你看他们两个不都长到那么高了吗?”

“可是我比征服王矮,每次都要抬头看他,真是令人不快。”

“嗯,这样吧,下次你跟他说话的时候我把你抱起来。”

“……”

好了,幼吉尔现在已经清楚的知道恩奇都现在非常非常的不开心,而起因到底是自己无意间的那句话还是对面那个做的好事……当然是那个家伙的错啊!

于是坐定后,幼吉尔狠狠地瞪了一眼对面的吉尔伽美什。

而吉尔伽美什现在也是苦不堪言,他对着满满一盘的麻婆豆腐只想呕吐。

要命的是,他的挚友就坐在对面笑吟吟地监督他,好像不把这盘麻婆豆腐吃完他就会用天锁直接捆住自己一样。

他艰难地咽了咽口水,然后跟贤王交换了一个保重的眼神,壮烈的舀起了一勺麻婆豆腐。

不要嚼直接咽下去就可以了。

他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这么说。

而一旁的贤王也是一边像吞毒药一样吃着麻婆豆腐,一边在心里怒吼

为什么要连累我啊!

 

第二天,当咕哒子敲响英雄王的房门想要请他去修复特异点的时候,前来开门的恩奇都露着歉意的笑容对她说

“不好意思啊,御主,吉尔他身体不舒服。”

“诶?英雄王也会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吗?啊,那让他休息吧,我再去找找别的英灵。”

门关上,恩奇都长叹一口气,然后看了看倒在床上的三位英雄王。

“真的有那么辣吗?”

胃部还在隐隐作痛的吉尔伽美什勉强挤出一句话来

“吾友啊,你放的……真的只是中国的辣椒吗?”

 

评论(5)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