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五)

绿切黑!绿切黑!
新泥板证明小恩就是黑的,不管不管我最爱黑恩!

贤王觉得自己可能一直看错了小鬼,恩奇都没来之前他一直认为幼吉尔是一个懂礼貌又体贴的孩子,因为身处王位,在某些地方又要比同龄的孩子更加成熟,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幼吉尔可以打95分,那被扣掉的5分是因为他的睡相太差。

不是贤王自恋,他小时候可一直被母亲的好姐妹们夸赞,那时候他就是大人眼中好孩子的标杆!

但是恩奇都来了之后,两个成年的英雄王一直觉得那个幼年版的似乎是渐渐露出了狐狸尾巴。

比如说,在恩奇都训练完之后,他会掏出不知什么时候就准备好的水和毛巾,笑吟吟地递给恩奇都。

睡觉的时候会扯着恩奇都的袖子眨着大眼睛说“我怕黑,陪我睡好不好。”

久而久之,贤王和吉尔伽美什就被踢下床,悲催地打起了地铺,一到晚上还要忍受跟一张自己一模一样的脸面对面的尴尬。你说以前怎么不尴尬,因为那时候有小鬼可以缓冲一下啊。

而小鬼则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窝在恩奇都怀里。

每次贤王跟恩奇都提及不要让小鬼这么黏他的时候,恩奇都就会说

“小时候的吉尔太可爱了,我不忍心拒绝嘛。”

贤王只能无奈地扶额叹气,谁让恩奇都说的是实话呢,要他自己选的话也会一脚踹开那个一天到晚“愉悦”的家伙,转头拉起幼吉尔的手。

不过……

“我们小时候有那么爱撒娇吗?”

贤王看着前方在恩奇都怀里蹭啊蹭的幼吉尔若有所思地问了问旁边的吉尔伽美什。

“太丢脸了……”

吉尔伽美什紧盯着幼吉尔,咬牙切齿地说道。

然而,在诡异地沉默了三秒后,两位英雄王的表情不约而同地尴尬起来。

因为他们想到了那时候刚得知马上要见到恩奇都时,在梦境中不停向母亲倾诉的自己……

那貌似……也算是向母亲的撒娇?

“咳咳,别去想那么多了,先想想怎么把小鬼干……解决掉吧。”

“除非让恩奇都回到英灵殿。”

“不可能!”

开什么玩笑,他可是花了几千年才终于见到了这个人的,怎么可能让他轻易的离开。

“所以……”贤王无奈地摊了摊手,“恩奇都也不会允许我们碰他一根手指头的。”

吉尔伽美什不爽地冷哼了声。

“难道让他就这么独占着恩奇都?”

贤王瞟了一眼生着闷气的吉尔伽美什,然后淡淡地说

“谁让你后来性格变得那么差劲,没他讨人喜欢的。”

吉尔伽美什一听就不乐意,他挑了挑眉毛对贤王说

“说的你性格就很好似的,让我想想,是谁在那个杂修生日的时候要去找诅咒的魔法书来着的?”

被戳到痛处的贤王一下子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虽然整个迦勒底默认贤王要比暴君好相处,但是并不代表贤王好说话,大多数的时候,他跟吉尔伽美什一样视绝大部分的人为杂修。

何况他在一个月前还刚刚血洗了迦勒底日版八卦版的编辑部。

“杂……混蛋。”

愤怒值飙升的贤王说着就掏出了自己的那柄大斧子。

于是,正想拉着恩奇都去买书的幼吉尔转头便看到了两个成年的自己在互扔宝具的混乱场面。他赶紧扯了扯恩奇都的衣袖

“他们在打架。”

刚才还面带笑容的恩奇都在看到这一幕后,脸上的笑容立刻收了起来。

然后幼吉尔就看到,一根长长的链子不知从那里伸了出来,然后在一瞬间绑住了刚才还在互殴的两位英雄王——是天之锁。

恩奇都走到他们跟前,用无比严肃的口吻说

“吉尔,说了多少遍了,乱扔宝具不是个好习惯,即使你的宝具可以回收。”

被捆住动弹不得的两位英雄王现在是百口莫辩,只能在半空中瞪着脚对恩奇都说

“先把我放下来再说。”

多少年了,只有他用天锁捆别人的份,自己被捆这还是头一遭,这时候,他再次唾弃起了自己血液里那该死的神性!

“不可以哦,做错事要接受惩罚,这是小孩子都知道的道理。”

然而,恩奇都却噙着笑的说出了这句话。

伴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天之锁将英雄王捆的更紧了。

“我知道吉尔很厉害,说不定就会挣开锁链,所以我也是没办法啦,只能把吉尔你捆的更紧。”

“开什么玩笑,这玩意本来就会把我越捆越紧吧,快放开我!”

吉尔伽美什怎么也不会想到,被召唤来的挚友居然会不念及旧情这样粗暴的对待他。

贤王倒是在一开始的震惊后渐渐平静了下来,他想着,反正也就是一会儿,捆着就捆着吧。

然而,恩奇都的下一句却让贤王再也淡定不了。

“好了,吉尔,我们去买书吧。”

贤王眼看着恩奇都牵起幼吉尔的手,然后淡定地走出房间。

“喂喂喂!你们去哪里?”

恩奇都回过头,对贤王笑了笑

“去给他买书呀,唔,大概7点前都不会回来吧。”

然后,无视身后两人的哀嚎,他毅然决然地关上了房门。

不得不说,迦勒底房间的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

评论(6)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