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四)

最近高产到自己都害怕!

其实就是小恩来了之后更加鸡飞狗跳的生活~

我怎么觉得贤王才是真.男主?

其实我最爱的是那个二五仔金皮卡你们信吗?


========啰嗦完了===============

迦勒底在经过了几个月的平静期后,终于迎来了一个爆炸性的大新闻,传说中谁也瞧不上,高傲又自负的英雄王,没错,是所有的三个英雄王,居然同意与人合住了!而那个与英雄王同居的人,据说是御主新召唤的在几千年前就与英雄王有点点暧昧关系的某神秘绿发男子。

“说什么挚友,其实肯定有什么不得了的关系的啦,以那个へんたい的性格来说。”

以上,出自于迦勒底地下周报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编辑之口,你问为什么是地下周报?因为地上周报在前前章被某人给轰平了啊!

画面调转到英雄王们的房间。

虽然说恩奇都被召唤出来,三位英雄王终于心满意足,但随之而来的麻烦事却也一堆接着一堆。

第一个要紧的问题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要怎么睡,虽然英雄王的房间是全迦勒底最高级最豪华的套间,但不知道是不是咕哒子诚心跟他们作对,如此豪华的房间却只配了一张床,虽然说这床足够大到让几个成年人在上面滚。

以前贤王还可以勉强忍受另外两个把他夹中间当抱枕,但恩奇都来了之后,他只想让他们两个滚的远远的。

然而吉尔伽美什却觉得恩奇都熟悉的是鼎盛时期的自己,该滚蛋的应该是小鬼和老年人。

那边的幼吉尔也不干了,他觉得其他两个幼稚鬼跟一个小孩子争太没品了,让全迦勒底的人来评理都会觉得该滚的是他们两个成年的。

对此,贤王和吉尔伽美什表示

“本王从没将那些杂修放在眼里过。”

言下之意,他们的话算个球!

眼见三个人瞪着瞪着就要打起来,这时候,恩奇都却忽然推门走了进来,也不知道他是真迟钝还是故意忽略了屋内三人剑拔弩张的气氛。

他笑眯眯地抱着一个便当盒走到了三人面前。

“这是我刚做的饭团,你们要尝尝吗?”

于是空气中弥漫着的烟火味道在瞬间消散,三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不约而同想到的都是,恩奇都还会做饭?

好吧,作为王的朋友,他似乎也用不着亲自下厨。

不过正因为是挚友,别人做的料理,吉尔伽美什可能看都不想看一眼,就算是美味,他也绝对会轻蔑地说

“到底比不上本王吃过的。”

但恩奇都做的,他绝对会抱着认真的心态去品鉴,没错!不是品尝,是品鉴。

这种令人愤慨的双标后来被地下周报的编辑发现后,怒火攻心的编辑甚至愤而写下了5000字长文痛批英雄王这种虚伪的做派,当然,这种夹带私人感情的文章大家都是心知肚明一笑了之,比起怨妇口吻满满的文章,迦勒底人民更喜欢看英雄王每天在挚友那里吃瘪的样子。

于是在仔细观察了饭团的外部形状后,三位英雄王一个拿了一个饭团,然后带着期待又有些忐忑的心情,咬了下去。

三秒后,梳着大背头的金闪闪君以超越世界纪录的速度飞奔向了卫生间,然后对着马桶大吐特吐起来,接着,小鬼也跑向了卫生间,吵嚷着

“给我让个地方!”

最后,一直忍耐着的贤王终于也憋不住了,奈何卫生间里已经没了他的位置,他也支撑不到去卫生间了,于是他直接呕了出来。

一直呕到他感觉胃液都要被呕出来了,痛苦的折磨才终于结束。

吐完后,他虚弱地对着恩奇都说

“你……你在冥界就学了这些?”

恩奇都一边顺着贤王的背一边无辜地说

“不是在冥界学的,这些都是御主教我的啊。”

“那个杂修……”

“真的有那么难吃吗?”

好不容易缓过来的贤王喘着粗气对恩奇都说

“收起你那一身怪力用料理杀人或许是个很好的方法,我的挚友。”

“是吗……”

被打击到的恩奇都只能长长叹了口气。

黑暗料理事件的结局就是,到了晚上,原本吵的不可开交的三位英雄王都吐到脱力以至于没有力气再争床位,所以到最后,大家还是选择了自己最熟悉的那个位置躺下。

贤王依旧悲催地被当成了双面抱枕,而他的挚友,却站在床尾透过昏暗的灯光看着他们。虽然他挚友长的是很好看啦,但这黑灯瞎火的,他头发又那么长,那么安静地站在床位可是相当毛骨悚然的。

贤王被他看得心里发毛,只能咽了咽口水颤颤巍巍问他

“你……你还不睡?”

恩奇都笑着摇了摇头

“好多年没见到你了,当然要多看两眼啊,总觉得像这样三个吉尔躺在一起的画面很美好呢。”

什么美好不美好啊,你这么看着我怎么睡??

被当成抱枕不说,还被挚友用这么怪异的眼神看着的贤王忍不住在心里大喊道,不过也只是在心里,他嘴上还是说着

“明天说不定还要去训练场,先睡吧。”

“我再看一会儿,吉尔小时候一直都很可爱,成年之后虽然脾气恶劣了很多,但内心还是很温柔的一个人,有时候我会觉得他比小时候还幼稚呢。严格来说,我其实并不熟悉你,因为你跟我认识的那个吉尔差别还是挺大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对你没有一点的陌生感,大概因为……再怎么样你也是我心里最重要的吉尔的关系吧。”

说完,他冲贤王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那个熟悉的,让他无论在何时都能感到安心的笑容。

时光是可以磨灭掉一些东西,可有些坚贞的,至死不渝的感情无论经历多少岁月的洗礼都不会变。他们只会一点点一点点的沉淀,然后变得更加坚不可摧。

所以贤王原本有些烦躁的内心在看到了恩奇都的笑容之后一下就平静了,在怔了几秒后,最终,他也只是轻轻一笑,然后像往常一样躺下,拉上被子,继续任由那两个紧紧搂住自己。

不过……吉尔的耳朵尖红了呢。

真是可爱~

在英雄王看不到的地方,恩奇都偷偷露出了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

 

 



评论(8)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