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二)

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日服活动里C闪误以为自己还是五星的对话,然后我觉得他应该是老花了把自己的星看错了,所以有了这篇文……

闪闪的内部消化真是好啊好~~~




又是一个稀疏平常的早晨,那个金光闪闪的家伙拿着他的金水杯在洗手间里刷牙,顺便抹上他那个全球最强力的发胶。懂事的小鬼则在厨房里煎着鸡蛋,无事可做的贤王只能坐在沙发上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看着无聊的电视,看的时候时不时再吐槽一番。

“啧,这个faker什么时候去当电视台主持人了?”

贤王对着电视里棕色皮肤白色头发的男人不屑道,而端着煎蛋出来的幼吉尔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他把盘子放好后对着贤王说

“那个不是faker,是天草君哦。”

“哈?”

正想喝咖啡的贤王差点把自己烫到,他赶紧用力揉了揉眼睛,再仔细看了看电视屏幕,还真是天草四郎……

正巧吉尔伽美什已经抹完了发胶走了出来,听到贤王跟幼吉尔的话后,他懒懒地说道

“我说你是不是年纪大了所以眼睛有点不好使了,要不要……”

话还没说话,一块重重的泥板已经砸到了他的头上,一瞬间,鲜血喷溅,场面血腥的不忍直视。

贤王轻松地拍了拍手,然而心情却轻松不起来了。

细细回忆一下,自己最近好像的确有那边不对劲,看报纸的时候一定要拿远了才能看清楚上面的字,上次阿尔托莉雅就在自己旁边的时候还把她认成了贞德,他可不认为自己跟那个变态元帅一样是重度贞德控。

难道……难道自己真的是……老花了吗?

得出这个残忍的结论时,贤王自己都忍不住一个哆嗦,虽然他的外貌看上去跟地上那个躺尸般的家伙看上去没什么不同,但他的实际年龄却比他大了不少。

啊啊,果然人类的身体是抵不过时光的摧残的,年纪一大,连力气都小了不少,那个金皮卡能把自己轻松举起来,反过来自己就不行。

贤王此刻的沮丧已经不是能用言语来表达的了,或许是他的情绪太外露,连幼吉尔都敏感的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聪明的小鬼立刻猜出了他沮丧的原因,于是坐下来好心安慰他说

“没关系的啦,大不了去配眼镜呀,如果觉得不适应的话,我跟你一起配好了。”

小鬼到底要比地上那个的性格好不知多少,至少他的话让贤王重新有了点精神,不过傲娇如贤王嘴上却说着

“你的视力又没问题,配什么眼睛耍帅,还是你想学那个家伙想要拥有迦勒底所有的女性英灵。”

说实话到了自己现在这个年纪,再经历了那么多事之后,他简直不想回忆自己年轻时候干过的那些事情。

想到这里,他又嫌弃地看了一眼已经捂着头摇摇晃晃站起来的吉尔伽美什。

小鬼的眼珠鬼灵精怪地转了转,然后转头就笑着对贤王说

“这里没有我喜欢的女性类型啦,你放心好了。”

说完,他就上前讨好般地抱住了贤王,然后在他看不见的角度挑衅地看了看满脸是血的吉尔伽美什。

可恶的小鬼,以后一定要好好的教训你一顿!

捂着头的吉尔伽美什看到后咬牙切齿地想。

 

英雄王们的速度很快,第二天,三个人就一起去配眼镜了。罗曼医生看到三人一起过来的时候还十分惊讶,要知道,除了少数几个英灵,其他英灵吉尔伽美什都是看不上眼的,这也就导致了吉尔伽美什在迦勒底的不合群,除了修复特异点的特殊时期,一般都见不到他们的身影,特别是最为高傲的archer。

这位古巴比伦的王一进门就散发出了压迫性的气势,这让罗曼医生说话的语气都不觉放低了许多。

“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们是来配眼镜的。”

性格最为正常的幼吉尔说道。

“这样啊,需要什么样的眼镜呢?”

环着手臂的吉尔伽美什扬了扬下巴说

“最贵的,适合年纪大的……”

话音未落,贤王反手一拳就把他打趴下了。

“远视眼镜就好。”

贤王甩了甩手,冷冷说道。

见此情此景的罗曼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他一直以为三个英雄王里,archer应该是压倒性的强大,现在看来,似乎是年纪最大的贤王最有话语权啊……

罗曼片刻的呆愣让贤王不快地皱起了眉

“快点。”

“啊,好的好的,请先过来测一下视力吧。”

“一定要测?”

“是啊,不然不合适的眼镜会让视力越来越差的。”

“啧……”

说实话,他一点都不想测什么视力,鬼知道这个医生的嘴巴靠不靠谱,会不会自己老花眼的话题第二天就在迦勒底传开了。

他只想赶紧完事赶紧回去。

一旁的幼吉尔似乎看出了他的不愿意,他悄悄扯了扯贤王的衣角小声说

“没事的,我在旁边陪着你。”

听到了幼吉尔的话,贤王原本紧绷的嘴角终于松了下来,他无奈又欣慰地笑了声。

“那好吧。”

 

罗曼的办事效率很高,不到一会儿,专属于贤王的眼镜就配好了,回去的路上,吉尔伽美什还在抱怨。

“这个眼镜朴素的只有庶民才会戴,那个纯金的不好?”

贤王冷冷地瞥了他一眼,然后说

“省下来的钱给你买几套金耳环不好?”

吉尔伽美什闭嘴了。



评论(10)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