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莫德雷德小朋友的日记(二)

这篇想起来的时候就写点啦~

依旧一家三口设定,圆桌牛郎团客串


Xx月xx日 天气 晴

爹地今天带着我和爸比去了乡下的私人庄园,庄园真的好大!!我以前都不知道我们家这么有钱的!虽然我一直知道爸比很帅啦,但是没想到她骑马也那么厉害!爹地很给我准备了一套专门的衣服,我觉得自己穿上去比高文帅多了。不过爹地说我太小了,还只能骑小马,不知道多吃肉能不能长得快一点呢?

我让爹地给我拍了我骑马时候的照片,回去气死高文哈哈哈哈。

 

Xx月xx日 天气 雪

感冒了,没有力气,我很难受,但我是乖孩子,我还是要坚持写日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的关系,爸比这几天温柔的跟爹地一样了,每天早上都端着早餐来喂我。要是爸比以后能一直这样该多好,不要逼我学画画不要逼我弹钢琴。

我喜欢的是剑术跟马术!

生病真的好难受,药很苦,还要打针,虽然我很勇敢,打针的时候不会像贝狄威尔一样哭出来,但屁股真的好疼。

还好爸比在打针的时候都会给我糖吃,还会一直摸摸我的头,枕着爸比的腿也好舒服!

为了感谢爸比,我今天早上把她煮的燕麦都吃下去了!感谢生病让我这几天味觉有些不灵敏,不然我肯定一口也吃不下去。

突然觉得生病也有生病的好啊。

 

门外,阿尔托莉雅看着空空如也的碗,眼中露出了欣喜的光芒

“小莫这次吃光了我做的东西,是不是我的厨艺有了进步?”

一边的亚瑟干干笑了两声。

 

Xx月xx日 天气 晴

今天是爹地跟爸比的结婚纪念日!不得不说,爸比穿礼裙真的太漂亮了,爹地也说很漂亮,然后我就看到爸比脸红了诶嘿嘿。

我也有一身专门的小西装,才不要穿裙子,麻烦死了,一打架就容易破,还是裤子方便。

我的头发还是短短的,不能编跟爸比一样的辫子,不过那样也不好穿西装了,跟人妖一样。

人妖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但加雷斯跟我说像小贝那样的就叫人妖,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不好的词语吧。

其实那时候我挺想揍他的,小贝的坏话你也能说吧,要叫他人妖也是我来叫啊!

扯远了扯远了,后来我们三个去拍了照片,我坐在爸比和爹地中间,我觉得我穿着西装特别帅,爸比美丽,爹地帅,我们家基因太好了。

照相馆的姐姐也一直说我好看,不过爸比教导过我,在人前要谦虚,所以我就在日记里骄傲一下。

就是那个拍照的梅叔叔太讨厌了,他一直说爸比长得很像他很多年前教过的一个学生,这种搭讪方式也太落伍了吧。

更讨厌的是,他对爹地也说了一遍!这肯定是高文说过的花心大萝卜。

 

(三日后,莫德雷德在此添笔——男女通杀的花心大萝卜。)

最讨厌的是他还一直捏我的脸,还说长得跟亚瑟好像啊。

这个白毛什么时候直到我爹地的名字了???

我跟我爹地长得不像才奇怪好不好!

总之,除了那个奇怪的梅叔叔,今天一天我都很开心,拍出来的照片我要让爹地挂在我的床头!

 

Xx月xx日 天气 晴

高文他绝对看我不顺眼!他果然告诉爹地跟爸比我偷吃他小饼干的事情了,不就是几块饼干吗??我爹地做的比你家的好吃多了!

虽然爸比跟爹地都没说我什么,但是这个仇我一定会报的,高文你等着!

 

Xx月xx日 天气 阴

我现在躲在小贝家写日记,为什么躲在小贝家?因为我把高文揍了,他也揍了我,这个大猩猩还打了我的脸,太可恶了,我根本回不了家。

好在自从我把加雷斯揍了一顿后我就和小贝产生了革命友谊(革命友谊是我在电视里看到的)

爸比也很放心我在小贝家。

对不起小贝,我以前总嘲笑他像女孩子,他今天还用鸡蛋帮我敷脸,还帮我洗衣服,我要和他郑重的道歉!

虽然我们两个的友谊已经很深了,但是他好像不想我跟他一起睡觉也,他们家就两间房间,对不起啦小贝,你不喜欢也没办法。

 

半夜,一边的莫德雷德已经沉沉睡去,而贝狄威尔却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呆呆地盯着天花板。

虽然还小,但是已经有男女观念的贝狄威尔和莫德雷德睡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不好意思,但莫德雷德却似乎完完全全把自己当成了男孩子,甚至把他当作人形抱枕一样抱着。

此刻的贝狄威尔却忽然觉得,自己现在要是真的女孩子该多好。


评论(1)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