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莫德雷德小朋友的日记

小莫小学生设定,爹妈是旧剑跟呆毛,你们懂得~


XX月XX日 天气 晴

今天爸比和爹地来学校了,一定是贝狄威尔那个家伙回家告诉了他的爸爸妈妈,然后他的爸爸妈妈告诉了老师,老师又告诉了爸比和爹地!不然我才不会挨骂呢!

不就是说了他一句像个女孩子嘛,他还说我像女孩子呢,本来大家都扯平了,非要和我打架。爸比好凶,今天在去学校的时候就一直不理我,刚才还说今天晚上不准和他(爸比是女孩子应该用她吧,我真是个好学的好孩子)睡觉!爸比太坏了!还是爹地好,待会儿爹地就会陪我睡觉了,爹地还会给我将睡前故事呢!开心~

顺便,我决定也要不理爸比!


xx月xx日 天气 晴

爸比是不是被我气坏了,今天早上居然起来做了司康饼,真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难吃!她是不是想毒死我这个不孝子?哎呀,那我以后还是在学校乖一点吧,大不了以后不揪贝狄威尔的头发,不抢兰斯洛特的玩具枪,也不偷吃高文妈妈做的小饼干了嘛。

我觉得我们的班主任好笨的,她居然问我为什么叫爸比爸比,因为爸比就是爸比啊!还有啊,我讨厌她盯着爹地的样子,看什么看啊,爹地是爸比的,能打过我爸比再说吧。

中午吃的便当还好是爹地做的,吃过了爸比的司康饼后,我觉得爹地做的东西太好吃啦!我以后再也不会偷偷倒掉爹地的饭了,如果他能装的少一点的话。

爸比今天也没有理我,好难过。我去问了爹地,爹地说去跟爸比道个歉就好了,可我没有错!死都不道歉!


等到怀里的莫德雷德彻底入睡后,亚瑟小心地将自己的胳膊从莫德雷德脑袋下抽了出来,然后轻手轻脚地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门外的阿尔托莉雅透过亚瑟往屋内探了探,当看到莫德雷德熟睡的模样后,脸上立刻露出了柔和的笑容。

看着这对闹别扭的母女,亚瑟无奈道

“其实也不用这样冷落小莫呀,她这几天虽然嘴上不说,但难过都写在脸上了。”

“不冷落她她以后再跟人打架怎么办?”

“你啊,明明也不忍心看她难过的,冷落她好几天也够了,今天就陪她一起睡觉吧。”

阿尔托莉雅想了想,最终,还是叹了口气的走进了屋子。


XX月XX日 天气 晴

我今天的心情和太阳一样。因为一早上起来,居然看到爸比抱着我睡觉。爸比是原谅我了嘛?太好了,爸比是世界上最最最好的爸比,爹地也最好了!在他们都在睡觉的时候,我偷偷地亲了他们一下哦,我动作很轻的,他们肯定不知道。

然后今天我也和贝狄威尔和好了,我们约定好了,以后我再也不说他像女孩子,但是他也不可以说我是女孩子。


xx月xx日 天气 阴

我讨厌我的头发,因为太短了,不能编跟爸比一样的辫子,我想让头发快点张长,爹地说早点睡觉就可以张长了,可是我舍不得我的动画片和夜宵。但是爸比的辫子真的好好看哦,我也想让爹地给我编跟爸比一样的辫子,算了,偶然放弃一下动画片跟夜宵吧。

过几天我的头发一定能跟爸比一样长的!


xx月xx日 天气 晴

今天我和爹地和爸比一起去了动物园,爹地让我骑在他的肩膀上,好高哦,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能看到更远的地方。

我们去看了狮子,爹地说狮子跟爸比很像,哪里像啦,我觉得狮子没有爸比好看,但是爸比的脸怎么红了?

我说那我就是小狮子,爹地说对呀。小狮子!我想到了辛巴,虽然我觉得狮子流口水的样子很丑,不过狮子好像挺厉害的,哈哈,那莫德雷德也很厉害。

我们还去骑马了,不过爹地说动物园里的马骑着没劲,因为不能尽情地奔跑,爹地说下次带我去我们乡下的庄园骑自己家的马,听上去就好威风,爹地威武!


xx月xx日 天气 雨

我觉得高文是个傻子,他居然也问我为什么叫爸比是爸比,她明明是个女孩子。女孩子怎么了?我爸比穿西装的样子比你爸帅多了,爹地跟爸比的结婚照上还有一张是两个人都穿西装的,我觉得爹地跟爸比那么帅,完全可以去当模特。

唉,以后找老婆也要找个跟爹地一样的。你问我为什么是爹地啊,因为爹地比较温柔,还会做饭呀!

我最近不想跟高文讲话了,我怀疑他知道我偷吃他小饼干的事情,所以一直在套我话,想问出我们家的电话去跟爹地和爸比告状。

我可不想爸比再不理我了。

最近还是乖一点吧。


评论(3)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