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闪恩】吉尔伽美什人偶使用手册(完)

吉尔伽美什跟恩奇都十分感谢亚瑟,因为自从这个小子来了之后,隔壁那个家伙明显安定了许多,虽然他每天的脸色越来越差了。

至于原因……

亚瑟虽然还没有以下犯上,但意图已经越来越明显了,梅老师每天都在担心自己屁股的安危,所以自然没有空去叨扰隔壁的邻居了。

不过他不去,不代表他的好学生不会去。

这天恩奇都去出版社交稿,家里正好只剩下吉尔伽美什一个人,他正喝着美酒坐在落地窗边,享受着难得闲适的时光。

这时候敲门声起,吉尔伽美什放下酒杯,有些不快地皱了皱眉。

他不情不愿地去开门,发现来敲门的居然是亚瑟。

虽然他对亚瑟的第一印象还挺好的,但他们并不熟,吉尔伽美什独来独往惯了,现在有了恩奇都,更加不愿意去主动结交什么人,所以亚瑟来,多半是找恩奇都的吧。

于是他直截了当地对亚瑟说

“恩奇都出去了。”

谁知亚瑟连忙摇头说

“我并不是来找恩奇都先生的,我是来找吉尔伽美什先生的。”

“找我?”

吉尔伽美什听到后倒是颇感有趣地挑了挑眉。

“有什么事吗?”

亚瑟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脑

“可以进去说吗?”

“当然。”

 

坐定之后,吉尔伽美什还很大方地给亚瑟泡了杯茶。要说我们高傲的英雄王为什么今天会这么热情好客,当然是因为他在亚瑟有点羞涩有点难以启齿的表情中看到了一丝有好戏开场的前兆。能让亚瑟有求于自己的,百分之百是关于梅林的事。

于是他不紧不慢地晃着酒杯问亚瑟

“说吧,到底是什么事。”

亚瑟攥紧了自己的衣角,开始支支吾吾起来。

“嗯,就是能不能借我那种……嗯,能让人……意乱情迷,热情似火的魔法书。”

原谅他良好的教养让他再说不出更加露骨的词语,但吉尔伽美什什么人啊,他立刻明白了亚瑟真正的用意。

啧啧啧,原来跟梅林在那方面出问题啊,不过不得不承认,他有那么一点点的幸灾乐祸。

“本王的宝库无所不有,一本小小的魔法书而已。”

“真的可以吗?”

一听吉尔伽美什同意了,亚瑟的眼中立刻闪出了兴奋的光芒。

“当然,不过……本王从来不是慈善家,本王给了你魔法书,相应的,你也要为本王做点事情才行。”

买卖公平的道理亚瑟自然都懂,他也知道吉尔伽美什轻易不做善事,于是他摆正了神色,认真地对吉尔伽美什说

“只要不是违背道德良心的,在我力所能及范围内的事,我都同意。”

吉尔伽美什摆了摆手表示

“也不是什么难事,就是本王想问问你,你是怎么知道那个神……咳,梅林喜欢的是你呢?”

亚瑟红了红脸,小声地说

“因为我看到老师的手机屏保是我的睡觉的照片。”

这个答案显然不能让吉尔伽美什满意,他有些不敢相信

“就这么简单?”

尽管亚瑟觉得几天吉尔伽美什有些反常,但他还是认真的回答了

“一般拿来做屏保的照片,照片上的人一定是手机主人心里很在乎的人。”

吉尔伽美什若有所思地沉默了一会儿

“没有其他的表现了吗?更加明显的。”

“明显的啊……”亚瑟努力地回想了下梅林的举止,“啊,老师他喜欢看我,虽然每次我回过头的时候他的目光并不在我身上,但一旦我移开目光,他绝对会盯着我看的,那种目光想忽视都不行。”

“哪种目光?”

“就是快要把你盯穿的热情目光。”

“热情?”

吉尔伽美什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他似乎在努力思索着什么。

亚瑟没有停留多久,他说完后就抱着魔法书欢欢喜喜地回去了。吉尔伽美什才不在意梅林今晚会很惨还是会非常惨呢,他现在在努力回忆着和恩奇都相处的一点一滴。

到底有没有热烈的目光呢?有没有呢?

 

等到恩奇都一回来,他就迫不及待地问恩奇都

“你的手机屏保是什么?”

恩奇都虽然感到有些奇怪,但还是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当看到屏保的那一刹,吉尔伽美什简直要气的吐酒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恩奇都的屏保会是那只丑狮子!而且还是在它淌着口水的照片。吉尔伽美什忽然有了想把那头丑狮子扔进大海里淹死的冲动。

他压抑着怒火,不甘心地问

“为什么是它?”

恩奇都先是不解地嗯了声,随后,他一脸无害笑容地说

“它很可爱呀!”

吉尔伽美什无话可说……

一直到洗好澡上床,他的脸都是拉下来的,甚至一直背对着恩奇都。

要知道,自从恩奇都说过要抱着他才能睡着后,他就一直充当着恩奇都的人形抱枕,当然,因为体型差的关系,他这个抱枕倒是一直抱着主人。

没有了往常熟悉的怀抱,恩奇都很是不习惯。他对着吉尔伽美什的背影轻声地喊了好几声

“吉尔”,但吉尔伽美什好像铁了心的不想转身。

恩奇都在叹了口气后,只能委屈地关掉了灯。

当黑暗笼罩了整个房间后,吉尔伽美什无声地叹了口气。

他也不是故意生恩奇都的气的,只是一想到他的地位甚至还不如一只狮子,心里总是像被堵着一样不舒服。

看到恩奇都一脸无辜的样子他也知道自己有些过分了……

算了,明天去道个歉吧。

然而就当他准备闭眼睡觉的时候,忽然一双手从背后环住了他的腰,然后他就听到恩奇都轻缓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

“不是所有人都跟梅林一样能明显的表达自己的情感的。”

吉尔伽美什错愕地回过头

“你怎么知道?”

“笨蛋吉尔,我有偷看过你的魔法书呀。”

“你……”吉尔伽美什显然没想到恩奇都还偷偷留了一手,意识到自己和亚瑟的话全部被听到了后,他又惊讶又有些微微的气恼,但更多的……是少有的害羞。

恩奇都没有明说,但话中的意思却再明确不过了。

有些感情,不用说出口也能用心感受得到。

在静默了片刻后,他粗声粗气地回应道

“别学这些乱七八糟的魔法了,以后本王……会教你更有用的。”

这明显害羞的语气让恩奇都的心情大好,于是他故意说

“吉尔,我发现你一紧张啊一害羞就会在我面前自称本王呢!”

“睡……睡吧!”

看着吉尔伽美什僵硬地盖上了被子,恩奇都在黑暗中偷偷了笑了笑。

唔……以后可以正大光明的一辈子调戏吉尔了呢!真是有趣呀~

===========================================

完结惹!撒花撒花!从此闪闪和小恩过上了性福?(放心我不会让闪闪性福的)的生活~感谢龙套的弓凛梅剑♂二人组。番外过几天再放上来。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