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闪恩】吉尔伽美什人偶使用手册(八)

弄完签证上来更啦~~~


在去度假之前,梅林再一次前来拜访,可怜兮兮地表示自己能不能在这段时间住在恩奇都的家里。

恩奇都觉得自己和梅林还没熟到那份上犹豫了片刻,但旁边的吉尔伽美什却拍着胸脯说

“没问题,你把我们家家里搬光了也没事,反正我可以再买一套房子。”

恩奇都听了这话立刻不动声色地狠狠掐了一把吉尔伽美什。好啊好啊,这家伙看来是真不把自己当外人了,明明这房子是自己攒钱买回来了,他倒是轻轻松松一句话就想把房子送给别人啊。

恩奇都的力气不是一般的大,吉尔伽美什疼得冷汗都下来了,但他还是努力保持住自己脸上巍然不动的表情对梅林说

“不过你要是真敢这么做,本王不介意给我的宠物狮子加餐的。”

听到吉尔伽美什这么说,恩奇都在心里才松了口气。转头瞥到吉尔伽美什隐忍痛处的模样,恩奇都满怀愧疚地挽住了他的手臂以示安慰。

对面的梅林见到此景此景不忍直视地将头扭到了一边。

这是对单身老年人的刺激!那个绿头发的家伙是故意的,绝对的!不过表示上他还是小心翼翼地问

“这么说,我可以住下来了?”

身为房子主人的恩奇都点了点头。

“不要乱移动东西就可以了。”

得到了准许的梅林兴奋地点了点头。

“当然当然。”

“不过你怎么想到要住到我们家来?”

一提到这个,梅林的脸色就有些尴尬了。

“这个……嗯,因为我看到那个麻烦要找上门来,所以要躲一躲。”

“看到?”

恩奇都不解地歪了歪头。梅林不好意思地笑了两声。

“我不是说了我可以预知未来嘛。”

“既然这样,那你现在做这些有什么用呢?”

恩奇都的话让梅林颇为无力地叹了口气。

“大概是无谓的挣扎吧。”

不过这终究是梅林自己的私人问题,恩奇都也不便再多问。

 

于是两人坐着吉尔伽美什包下的豪车,带着行李,驶向了此行的目的地——据说是某人的私人城堡。

其实恩奇都是十分不愿意坐上这辆金色的拉风敞篷跑车的。

这种车子在夏天的大太阳之下真的不会把人闪瞎吗?

但看着吉尔伽美什戴着墨镜插着腰盛情邀请的模样,恩奇都还是顶着内心巨大的排斥勉强坐了进去。

一坐上车,他就忍不住问吉尔伽美什

“你这车你什么时候买的?你怎么会开车的?”

“车子我两个月前买的,至于开车,我前世就会啦。”

“前世?”

吉尔伽美什的话让恩奇都更加疑惑,说起来,吉尔伽美什身上的确还有好多他不了解的地方。

瞟到后视镜里恩奇都皱着脸不解的样子,吉尔伽美什轻笑了一声,然后一点一点的讲解了起来。

“其实人偶最开始被做出来是为了缓解人们对已故亲人的思念之痛的,所以所有的人偶其实只是被放入了一个死人的灵魂而已。”

“死人?”恩奇都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睛,“那你也……”

“是啊,我四年前就死了,母后太过伤心,所以才让那个臭女人把我做成人偶的。”

“等等,母后?”

恩奇都脸上露出的毫不知情的天真表情成功的让吉尔伽美什的脸色黑了青青了黄黄了白。他握紧了放下盘,努力压制着内心翻腾的情绪。

“你是真的不知道?”

恩奇都茫然的摇头。

“啊……”吉尔伽美什万般无奈地摇了摇头,“我是乌鲁克的王啊。”

难怪呢,这个家伙买回自己后没有一点毕恭毕敬的样子,本来以为他是胆大无畏,原来他是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才那么放肆的啊!

“王?”这次,恩奇都的语气中终于有点一丝的惊讶,“难怪你这么有钱啊。”

吉尔伽美什自得地哼了声

“当然,那可是王之宝库,不过,你身为乌鲁克的人民,居然不认识王?”

“啊,抱歉,大概你继位的时候我正整天忙于实验和考试,那几年几乎与世隔绝了。”

其实这还真不能怪恩奇都,乌鲁克王那时候每次上新闻都是诸如今天霸道地包下了XX球场,XX公园,XX会所,XX街,XX路,导致平民无法进行正常的娱乐休闲活动,大家怨声载道之类的。

而且这位高高在上的王即使上新闻也一定会让电视台给自己打上厚厚的马赛克,至少他还是知道羞耻心的。

所以即使恩奇都在电视上见过吉尔伽美什,相见时,能认出的也只有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吧。

“那你……为什么变成人偶后没有跟你的母后回去呢?”

本来恩奇都只是好奇的一问,谁知道吉尔伽美什在听后,脸上的表情一下变得有些烦躁起来。

“谁知道女人的想法啊,说什么我只要能看看他就好了,毕竟原则上他已经死了什么的。女人真是麻烦。”

虽然嘴上说着麻烦,但恩奇都还是听出了吉尔伽美什语气中的害羞?大概……他也是很爱自己的母亲的吧。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车程后,他们终于抵达了城堡。一下车,那带着青草香味,湿润清爽的空气便让恩奇都的心情大好。

放眼望去,便是大片大片葱翠的草地,远方的清澈的河流和渺远的蓝天练成一片,被染成橙黄的云朵裹挟着已经敛起耀眼光芒的太阳挂在天际。

这的确是一处远离尘嚣的净地。

如果忽略某个暴躁的女声的话。

“啊!!为什么你也会在这里?”

“我才想问这个问题,伊修塔尔,嗯?”

看着互瞪的两人,恩奇都和Emiya都不约而同地捂住了脸。

太丢人了!


评论(4)
热度(107)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