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闪恩】吉尔伽美什人偶使用手册(三)

复习的要呕了,上来写写小甜饼转换下心情。


打过架后,两个人之间本来存在的隔阂就像突然消失了一样。吉尔伽美什大大方方地坐在唯一还算完整的沙发上,对恩奇都说

“喂,我饿了,快点做饭。”

正在收拾客厅的恩奇都闻言停下了手头的活。他深吸一口气,走到了吉尔伽美什面前。

“我有名字的,我叫恩奇都。”

吉尔伽美什点了点头

“哦,恩奇都啊,那么,去做饭吧,恩奇都。”

“我说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嗯?”

“把你卖给我的那个女孩说,你可以充当我的男朋友,提款机,打手,保镖,她说你什么都能做,所以说,要做家务就应该是你做吧,而且把这客厅弄得一团糟,里面也有你的一份功劳吧。”

“……”

吉尔伽美什足足沉默了一分钟,再次开口的时候他英气的眉毛明显不快地皱了起来。

“她真的这么说的?”

“是啊。”

“这个臭女人,别让我再看到她。”

然而恩奇都直接无视了吉尔伽美什的怒火,他推了推了沙发上的吉尔伽美什说

“去做饭。”

从来没被人命令过的英雄王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甚至还傻乎乎地指了指自己。

“我?”

“是啊,因为我做的饭非常难吃,所以只能拜托你了,而且,这也算你的职责之一吧。”

“喂,你……”

“这样吧吉尔,我来打扫客厅,你去做饭,好不好?”

吉……吉尔?

古老的英雄王发誓,除了他老妈好像没有哪个人这么叫过他。这个称呼太过亲密,换了一般人这么称呼他,他一定会认为那个人是大不敬。

然而从恩奇都的口中说出时,英雄王却只是环着手臂,别扭地撇过了头。

“把……把锅拿出来。”

知道吉尔伽美什是答应了,恩奇都的脸上也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他站起身,拉着吉尔伽美什进了厨房。

“锅在这里,这里放的是调料,菜都在冰箱里。”

恩奇都给吉尔伽美什仔细一处处介绍着。说到最后,他把目光定在了吉尔伽美什的下身。

昨天脱到一半的黄金甲还穿在他的腿上,怎么看怎么怪异。

于是恩奇都指了指吉尔伽美什下面的黄金甲

“你能不能换一身方便点的衣服?”

“没有替换的,”

“你的宝库里也没有?”

“开启宝库太麻烦了。”

“……”

最终,恩奇都只能从衣柜里找出一套自己的衣服给吉尔伽美什。

“先穿着我的衣服吧,明天带你出去买衣服。”

吉尔伽美什举起恩奇都拿给他的衣服,是一件宽大的白袍,好像跟恩奇都身上穿着的衣服没多大差别。

“你不会只有这种袍子吧?”

恩奇都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也不是啦,在家里的时候穿这种衣服比较方便。”

吉尔伽美什了然地“哦”了声,然后当着恩奇都的面开始脱起了下身的盔甲。

恩奇都一看,有些无奈地抚了抚额。

“我说你啊,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什么影响?”

客厅的窗帘都没拉,万一被对面的人看到呢?

吉尔伽美什轻蔑地哼了声

“爱看不看,能看到本王的肉体是他们的荣幸。”

恩奇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他带回来这个家伙的自傲,虽说这没有一丝多余赘肉的精实肉体的确很赏心悦目。

于是这一整个上午,恩奇都在客厅里打扫,而吉尔伽美什则在厨房里对着食谱做着那该死的,他根本不会的猪排饭。

如果咕哒子看到了这一幕她一定会惊叫着晕过去,让吉尔伽美什下厨简直比杀了他还困难。

在倒掉第三锅糊掉的咖喱后,英雄王终于忍无可忍地扔掉了手中的厨具。

“这种黏糊糊的东西到底怎么烧啊!”

下一秒,恩奇都的声音就从客厅传来。

“吉尔,不要乱发脾气哦。”

“我才没有!”

小声地嘟哝了句后,吉尔伽美什只能认命地再次拿起锅子。

话说我为什么要那么听那个家伙的话啊!

后知后觉的英雄王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评论(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